科室简介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承担着桂林市东部地区各种急,危,重病人的医疗救治工作。实行24小时全天候接诊服务。我科同时承担桂林市七星片区的“120”急救出诊工作,每年出诊贰千余人次。接到出诊电话后5分钟内迅速出诊,及时快速地到达,使广大急危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救治。

  科室有医师8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2名,技术力量雄厚。近年来科室多次选派医师到北京医科大学,华西医科大学,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等省级大医院急诊科进修学习,已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数十余篇。科室整体业务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每年抢救成功的急危重症病人达到数百余例,抢救成功率达到90%以上。患者送锦旗3面。

  急诊科还有一支专业素质很强的护理队伍。现有护士17名,其中主管护师5名,护师9名。基础理论扎实,技术操作及业务熟练、准确到位,在抢救急危重症病人时做到迅速、果断、忙而不乱,抢救效果显著。

  我科急救设备齐全,配置了多功能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全自动洗胃机,气管插管全套设备等。具有对危重心脑血管疾病,严重创伤,休克,中毒,重要脏器衰竭以及各科危,急,重症病人的现场施救,途中救护和院内外抢救的能力。近年来科室发展迅速,业务量年年创新高。急诊科全体医护人员愿以一流高超医术,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桂林市七星区半塘路6号
0773-6790095(急诊科)、0773-6790161(预约挂号)
glzxyjhyy@163.com

Designed by 信息科.LNX | 桂ICP备18003305号
桂公网安备 450305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