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查看更多

   

  内一科(心血管、神经内科)是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心血管、神经系统疾病的综合内科。全科医务人员25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护师1人,中级职称6人,开放病床43张,拥有中央心电监护仪、多功能除颤仪、脑电仿生电刺激仪、场效应治疗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动态血压监测仪、心电工作站(运动平板试验)、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仪、眼震电图检查系统、快速血糖测定仪等先进设备。科室重视人才培养,先后选派多名医护人员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医院、湖南医科大学湘雅医院、北京中国中医研究院西苑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西中医学院瑞康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并经常选派人员参加全国各种高级研修班培训学习,及时掌握国内外的各种先进医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先进的诊疗、优质的服务。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中西医人员配置合理,坚持中西医结合治疗,强调诊疗的规范化。

  多年来,经全科人员不断努力,相继开展了急性心肌梗死超早期静脉溶栓、急性脑梗死超早期静脉溶栓、冠状动脉造影术、冠状动脉内支架置入术等技术。随着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不断增长,疾病预防越来越重要,内一科非常重视健康教育及各种心血管危险因素的预防,通过开展颈动脉B超、腺苷负荷心肌灌注显像(ECT)等先进检查可早期诊断、及时治疗。针对近来脑中风患者的不断增加,脑中风的康复治疗难度不断增大,内一科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优势,采用祖国传统医药通过活血化淤、温经通络等方法,以及穴位贴敷、耳穴埋豆、中药烫熨疗法改善脑中风导致的偏瘫、偏身麻木等症状,极大降低了致残率。

  全科医护人员在学科带头人、曾荣获广西优秀医师称号的陈征宇主任医师的带领下,团结协作,规范治疗,热情为广大患者服务。我科为桂林市巾帼文明示范科室。内一科将为患者提供一流的诊疗技术,一流的护理技术,让患者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让患者尽快康复是我们的目标。

 

   

   

  服务承诺及便民措施

   

   

  1.热情、耐心接待和诊治病人。

  2.及时、准确处理患者,危重患者立即检查、抢救。

  3.合理检查,合理用药。

  4.不开假证明,不开假诊断书。

  5.不私自收费,不接受红包。

  6.严格按国家标准收费。

  7.水管、电灯、电话、厕所出现故障及时通知有关人员维修。

  8.加强卫生宣传,保持病区卫生、安静,为患者康复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9.工作人员挂牌上岗,着装整齐,接受患者监督。

  10.病区备针、线盒,衣叉方便病人。

  11.病区设意见本供病人提意见及建议。

  12.病区实行每日收费清单制,让病人明白消费,了解用药及治疗。

  13.为患者提供健康宣教。

  1

   

科室主任: 江戈

科室专家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桂林市七星区半塘路6号
0773-6790095(急诊科)、0773-6790161(预约挂号)
glzxyjhyy@163.com

Designed by 信息科.LNX | 桂ICP备18003305号
桂公网安备 450305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