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查看更多

   

  放射科是我院骨干医技科室,在CT诊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除高质量完成日常CT检查工作之外,还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不断拓宽CT检查领域,特别在CT三维定位、颅脑创伤、肝癌、肺癌、鼻咽癌、副鼻窦病变、胰腺炎、胆道梗阻、肠梗阻、尿路梗阻等影像诊断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提高了上述疾病的CT诊断水平。放射科目前拥有东芝(ACTIVION)16 排CT,以快速和高效的图像重建为特色,提供临床高质量的图像,同时针对不同个体的剂量优化,减少辐射剂量。东芝X线数字摄影系统(MRAD-D50S RADREX),具有成像速度快,图像清晰等特点,为临床诊断及抢救治疗提供可靠的依据。随着PACS诊断工作站的应用,现在已经建成了一个数字化的科室。我科室目前开展的排粪造影检查,是桂北地区唯一开展此技术的科室。放射科是一支经验丰富,职业素质高,有朝气的团队,目前共有高级、中级及初级人员21人,全科上下同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医院的医疗技术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

   

 


  

   

科室主任: 骆忠华

科室专家

查看更多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桂林市七星区半塘路6号
0773-6790095(急诊科)、0773-6790161(预约挂号)
glzxyjhyy@163.com

Designed by 信息科.LNX | 桂ICP备18003305号
桂公网安备 450305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