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内二科是一个多学科,综合业务能力强的科室,含呼吸、内分泌肾脏、老年病4个专业,分病区、血液净化治疗区2个区域 。病区开设病床42张,血透室开放床位25张,我科共有医务人员33人,现有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22人,初级职称3人,其中研究生4人。是广西肾脏病专科、内分泌专科、糖尿病管理联盟成员单位,桂北呼吸与危重症专科联盟核心成员单位,桂林市肺结节多学科诊治联盟核心成员单位。

我们是一支具有高素质、技术雄厚、朝气蓬勃的队伍。拥有临床经验丰富、医疗技术精湛的专家,主要对肺病、消渴病、肾脏病及老年病采用中医、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综合治疗。拥有优良的现代化医学仪器和设备,如LTV1200型有创呼吸机、迈柯维有创呼吸机,凯迪泰无创呼吸机,奥林巴斯支气管镜,呼吸康复训练仪、瑞普斯一氧化氮测定系统,迈瑞心电监护仪,耶格肺功能仪、雅思排痰机、福尼亚胰岛素泵、德国费森尤斯、贝朗及日机装血液透析机等。现熟练开展纤维支气管镜治疗诊查技术、有创/无创呼吸机辅助通气技术、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内瘘、导管溶栓技术、胰岛素泵治疗等。我科积极开展中医技术操作有:水针疗法、拔罐、艾灸、雷火灸、中药热熨敷、穴位贴敷、刮痧、中药灌肠、中药湿敷、隔物灸、中药脉冲电治疗、耳穴压豆、中药熏洗、药棒穴位按摩等。

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以“厚德精业、济世共荣”的我院院训为立科之本,以“爱心、诚心、精心、热心、舒心、恒心、信心”为服务理念,狠抓医疗护理质量,规范服务内容,严谨求实、开拓进取,努力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就医体验,优质的医疗和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使患者怀着希望来,带着满意归。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桂林市七星区半塘路6号
0773-6790095(急诊科)、0773-6790161(预约挂号)
glzxyjhyy@163.com

Designed by 信息科.LNX | 桂ICP备18003305号
桂公网安备 450305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