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简介


  脑病科是运用中西医结合法治疗神经系统疾病的综合病科。全科医务人员17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3人,中级职称4人,开放病床46张,拥有先进的数字减影脑血管造影机、进口手术显微镜、专用手术头架、开颅动力系统、中央心电监护系统、有创颅内压监护仪等先进设备。科室多名医护人员先后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宣武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和珠江医院、广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武汉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医院进修学习。掌握国内外的各种先进医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先进的诊疗、优质的服务。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中西医人员配置合理,坚持中西医结合治疗,强调诊疗的规范化。

  我科开展的工作如下:颅脑创伤及神经重症规范化救治、脑肿瘤的显微外科治疗、颅内动脉瘤的显微夹闭手术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的颈动脉内膜斑块切除、脑血管疾病的神经介入治疗等。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医院的优势,采用祖国传统医药通过活血化瘀、温经通络等方法,以及穴位贴敷、耳穴埋豆、中药烫熨疗法改善脑中风导致的偏瘫、偏身麻木等症状,极大降低了致残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桂林市七星区半塘路6号
0773-6790095(急诊科)、0773-6790161(预约挂号)
glzxyjhyy@163.com

Designed by 信息科.LNX | 桂ICP备18003305号
桂公网安备 450305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