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返回主站
周莎 肿瘤科
肿瘤科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头颈肿瘤内外科治疗、乳腺癌整形手术及化疗、靶向治疗内分泌治疗。擅长肿瘤病人术后、放化疗后阴伤、汗症及虚损的中医治疗。

详细介绍

副主任医师,研究生学历,桂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科副主任。肿瘤专科临床工作近20年。

广西抗癌协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广西抗癌协会甲状腺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广西抗癌协会肿瘤转移专业委员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加速康复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桂林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桂林医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桂林市医学会乳腺甲状腺外科分会委员。经比赛荣获桂林市第一届“桂林市疼痛医生”的称号,曾多次代表桂林市参加区内肿瘤专业辩论赛。

曾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湖南省肿瘤医院等多家大型医院进修头颈外科、乳腺外科、显微整形外科及肿瘤内科,在科主任的带领下开展了头颈癌、乳腺癌等游离及带蒂皮瓣修复移植术,为手术团队核心成员,是桂北地区少数能独立完成游离皮瓣手术的外科医生之一,是桂林市唯一能够独立操作游离皮瓣移植整形修复手术的中医外科的医生。我科的肿瘤修复整形能力在桂林市名列前茅,于2016年使我院成为继广西肿瘤医院、广西医科大学一附院之后广西第三个能独立开展游离腹壁下动脉穿支皮瓣移植(DIEP)乳房再造术的医院。擅长头颈肿瘤内外科治疗、乳腺癌整形手术及化疗、靶向治疗内分泌治疗。师从全国名老中医汤一新教授,是岭南地区脾阴学派传承人,爱好中医经典,受许家栋经典经方思想影响,对经典经方有一定研究,有多年中医治疗恶性肿瘤经验,擅长肿瘤病人术后、放化疗后阴伤、汗症及虚损的中医治疗。  


微信预约

门诊时间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桂林市七星区半塘路6号
0773-6790095(急诊科)、0773-6790161(预约挂号)
glzxyjhyy@163.com

Designed by 信息科.LNX | 桂ICP备18003305号
桂公网安备 45030502000199号